Spotless Minds

我目前想到的活着的意义

1. 意思


你看,凌驾于这个世界之上的各种理论与人类智慧铸成的种种作品,多么有意思啊。自己的创作也多么有意思呀。


2. 苦难

 

当我在太阳下跳舞,脚会被阴暗处的尖刺刺伤,我更知道那些活在黑暗处的人的苦难。不能不去奉献给消除苦难。

 

3. 追求

 

无论世上或者世外的种种事物,超越他人已有的成就、超越已知范围而去往未知和未行,这就是不渝的追求。

 

4. 契合

 

你相信吗?无论我们做什么,伸出手去都会碰见另一只温柔伸出的手。神性、自然、传承、共鸣,我们在契合中归一。

 

5. 情感

 

拥有充沛的爱和悲哀让我感受到自己持续存在着的事实,与他人情感的交融让我感觉到这个世界持续存在着的事实。

 

6. 现在性

 

为了确认自己在这一刻的真切,我让情感和行为组成我的现在的这个自身,采撷堪折的花朵,进行永不落幕的生命。

 

7. 奇迹

 

自然、生活、我们、每一个行为和心灵的火花都是奇迹。感受和呵护每一个,是我对世界最真挚的Salute.

 

8. 体验

 

虽然投身于这终将落幕的人生,我知道正是这个规则,给了我们踏出每一步的深刻性,并赐予我们留下足印的权力。

 

9. 永恒

 

我的世界从未改变,这让我安心和理解世界的恩惠,因此我要尝试去理解铸就永恒的因素,并努力推动人类去往永恒。

 


呐,你呢?


评论
热度(6)
< >
If you shed tears when you miss the sun
You also miss the stars
< >
© Spotless Minds | Powered by LOFTER